大家好吗? 我的blog死了吧? 毫无疑问,我已经对写作产生了陌生的观念。我的blog或许像癌症末期般的等着收尸,但今天的我却鼓起勇气替他重新治疗。沉睡了好久,好久,乏力地睁睁无神的双眼,我缓缓地伸出无力的手掌,就在刹那间,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再次动起我的手指,啪啪啪的打着字。静想了好久,好久,乏力地翻起疲惫的身子,估且相信这是我三分钟的热度,那此时此刻的我就想看看自己能写些什么,能写的多长,能感动何人,能号召多少共鸣!

 

2013年的今天, 6月12日,下午的5点又38分,我开始治疗起我死去已久的博客。 看往过去的自己,敷衍了事,懒散着迷于不切实际的假象。哲学理论回绕在脑中跌荡起伏而又承上启下;再看现在的自己欣慰,努力,再接再厉。我的主题非常明显,选择与相信。

人有时特别敏感,有时却又理智的要命。我不是明星,因为我有自知之明。我也不是什么偶像,那也只是人家放在我头上很可能会过气的hipster帽子。我是演员,我热爱演戏,我不是为了玩与尝试,我已经把它当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不是为了艺术而牺牲,只是为了艺术而努力!

相信:{来来往往折腾了又一年多,瞳孔中我所看到的又被放大了许多。从那些什么都不是的,到现在有点东西的了,然后又在藐视彼此,但却之前好的要死,从孺子不可教也,到侥幸成为一片,接着目中无人后,在显当今皇帝臭脸。哇!不夸张。。。每一次挫折,都留下一处伤痕,每一处伤痕,让我又多了一双看世界的眼睛。也许你会笑我的选择太傻,但我的执著,促使我作出了自己的选择,我永远坚信 。那我又坚信着什么呢? 人生答卷上的选择太多,也许我的选择并不完美,但我用心做出的一切选择,我将永远相信,永不改变!在生活中,许多人都因为胆小怕事,对自己没有信心,以为自己达不到某种要求,而错失良机。而那些被选中的人,他们首先具备的是信任自己,才往往得到成功。命运让人困苦,让人悲伤,改变自己命运几乎是零。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,只要努力,他就可以成功,而有些人对自己毫无信心可言,他们就一再的放弃,退出。成功是要靠认识自己,把自己尊重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有时,放弃你的不是别人,而是你自己。记忆沉淀在心海深处,闪闪粼光中有我不敢触碰的回忆。假如你不曾有过不好的回忆,那你也不会相信命运的折磨是多么的微妙维俏。斗争是动人的,因为它是强大的,而同时也是酸楚的。斗争者失去了人生的和谐,寻找着新的和谐。倘使为斗争而斗争,便缺少回味。}

选择 :{ 在正义与生命之间,我告诉自己,道德与气节是生命的精魂,人,不能没有灵魂。也许你会说,我的选择不明智,但,我的选择,没有理由,我只知道,这是我的心做出的选择,而我,不能背叛我的心。从心而走,选择发自内心的渴望于追求。在花前月下与埋头苦读之间,我选择了求知这条充满艰辛与坎坷的演绎旅途;在出外公干与题海泛舟之间,我选择了向心中的“象牙塔”迈进的人生站台。在生与死之间的无数种人生中,我选择一条最曲折的路。因为我始终告诫自己:能登上象牙塔的可以是雄鹰,也可以是蜗牛。如果上天注定我不能成为雄鹰,我也要做一只小小的蜗牛,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永不低头,永不言弃。掬起一捧月光若能,我选择最柔和的;若能采来香山红叶,我选择最艳丽的;若能摘下满天星辰,我选择最明亮的。也许你会说,我的选择不是最好,但,我的选择,我相信.}

 

sign off

伊恩方

 

44799_164855323677991_183077304_n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c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