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恩方伟杰算出道一年了,这一年感觉魔幻奇妙,神不知,鬼又不觉。 这一年认识了很多人,结交了知心人。 这一年, 感悟多,感触多,朦胧中带有若影若现的画面。这一年,挑战了自我,挑战了新的东西。这一年,奋斗了最后的学业,侵略了自我素质上的种种不安。这一年, 我爱的人终于爱了我。 这一年,爱我的人,我也对此有所回报。这一年,第一次走红地毯。这一年,第一次被提名。这一年,大家认识了我。这一年, 我成长了。

11年前,我才12岁,我独自一人来到新加坡,踏出樟宜机场第一步的时候 ,我看到的是蓝蓝的天,好像比我老家上海要蓝得多。当我吸第一口新加坡空气时,我对我自己说,“要开始了。”

上了史丹福小学,读了3年的EM2, 考上了明智中学,读了4年的express, 最后去了共和理工学院。今天我买到了毕业典礼服,然后跟我妈妈说;“ 你要我做的我做到了,结束了。”

跌跌撞撞 11年, 今天的我又对自己说了11年前的话“ 要开始了。” 而现在的新加坡蓝天是再熟悉不过的了。。 

自己从未想过以后要做什么。小的时候想过做心理医生,可我不是读书的料, 逼是逼不得的,只觉得做我自己喜欢的才会让我对此负责任, 感兴趣。之后误打误撞得做了演员,进了娱乐圈。 花花绿绿的,我做足了准备。

这一年,变化太大,大的无法想象,表面的光鲜亮丽是在虚假不过的面具。谁知道半年前的我是多么的狼狈。为事业,为情, 我一塌糊涂。 第一次拍摄的时候,当去拍摄地点时,衣服散打我脸时,被导演唾骂时,我问我自己“这是你想要的吗?”。。 playback 看自己" 我挺得住 “。。。

 

这一年,伊恩集团屹立不倒。 方块们挺在我背后。 谁知道, 方块们有些不愉快。为何?admin不好做。admin做不好也会被骂,事事跟钱有关的真的很难解决。我的方块们大多数都是学生,当然比较辛苦。每一次只要有活动,方块们都非常给脸,给足少爷面子。但以前的团结去了哪里?大家都不简单,都很辛苦。但就像我每一次所说的,只要你们给脸到场我就心满意足了。方块们!大家团结好不好?跟admin多多沟通好不好?太多太多的话我不会说了,不知道怎么说。 但我只会说再简单不过的3个字就是:我相信!我一直以为我的伊恩集团是最棒的。。 到现在为止你们还是!!!!!!!!!

少爷我爱你们方块!看着少爷成长。。。 我也看着你们长大!虽然大家都说忠心的很少。国际的很多。不过还是”我相信“! 

 543543_3016406050131_1261986723_32352065_1686711307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c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